企業長租

 

申請文件

只要能提供公司行號的營利事業登記證、公司執照、401報稅表,且支票往來正常者就可申請企業租車。

服務特色

依公司使用需求,量身訂製公務用車租賃服務,專人協助交車事宜,有效減少公司人力及時間。

理財活化

資金調度靈活,避免投入大量資金購買消費性折舊高之交通工具,增加可運用資金便於企業預算編列,輕鬆精確控管資金運用,有助強化公司財務結構同時掌握資產處分的主導彈性。

合法節稅

公司購車受到 5+1 年折舊的限制,且稅法規定最高攤提額度為 250 萬元,超提部份將不予認定。如果選擇租車則無此限制,而且當租期較法定攤提年限短時,還可達到『加速折舊』的效果。此外,因每月租金固定,所以財務人員在編列預算時可輕鬆達到預算精確的目的,故有美化帳面、簡化作業的優點,並可避免處分、汰換車輛時的折舊損失風險。

成本控管

租賃可使每月租金固定固定,降低交通支出之不確定性及風險,所以財務人員在編列預算時可輕鬆達到預算精確的目的,故有美化帳面、簡化作業及可避免處分、汰換車輛時的折舊損失風險。

行政管理

「隆韻租車」將為您代勞或協助處理車輛保險出險、定期保養、定期檢驗、牌燃稅款繳交、中古車處置、維修及罰款代繳等瑣務。節省行政人員處理車輛繁雜事務的時間,提昇企業行政管理效率。

代步服務

發生需進廠維修或失竊或遭致毀損以致於出險時,隆韻租車可提供其他代步車使用及24小時全省道路救援服務,讓您用車無後顧之憂。

專案服務

可依客戶需求選擇車種,提供客戶最適當的用車選擇方案,為企業達到最有效的節約。多元化選擇不論以日、月、年為租期之租賃模式,均可接受您的預約。包括主管及公務用車、商務、休閒旅遊及代步車輛的提供,附帶結合保險、救援、附帶駕駛、接送等服務,我們的租車服務會讓您的出行更加方便,滿足客戶多元化的用車需求。

諮詢服務

若貴公司有企業長期租車之需求,或想進一步了解企業汽車租賃方案,歡迎您填寫下列表中資訊,隆韻租車將有專人於上班時間儘速與您聯繫,或您可撥打隆韻租車客服專線:07-348-9000來電諮詢,謝謝!